> 孵化器>天津基地
简介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是北创营在北京之外设立的第一个基地,是北京大学与天津市政府校地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落户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核心区。该区域身兼中国(天津)自由贸易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多重身份,拥有优惠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而且在滨海新区七大功能区中距市区和机场较近,配套成熟,是天津创新创业生态圈的桥头堡。

北创营天津基地由滨海新区科委引进,由北京大学校友会、天津滨海新区科委和空港经济区管委三方共建,是校地合作扶持创业的重大创新,通过提供优质公益的创新创业服务,促进天津创新创业生态的发展。天津基地以公益创业教育和初级孵化为核心,辅以导师辅导、创业服务、天使投资、政策对接等服务。

201412月建成以来,天津基地发挥北京大学的雄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培训、导师辅导、项目孵化、天使投资、政策对接、财税人事法务等系统扶持服务。黄怒波、孙陶然、厉伟、张新华、侯军、王胜江、马斌、徐小平、夏华、海闻、吴志攀和刘俏等大批企业家、投资人和学者来到天津基地辅导创业者。天津基地的“创业特训营”、“大咖看项目”、“项目锤炼场”、“砺智行”户外模拟创业挑战赛、大学生创业“思享会”、 “月跃进”创业主题活动、北京大学京津冀创新创业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已经成为备受赞誉的创业服务品牌。

北创营入孵企业在基地可享用公益免费的孵化,包括办公会议、培训学习、物业管理、商务秘书、项目辅导、政策讲解、投资对接等系统服务,实现快速发展。入孵企业主要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并开设了大学生创业专区。截止2018315日,北创营天津基地已有121个项目入孵,毕业59个,在孵62个,新注册企业58个,其中博士学历创业者占比17%,硕士42%,30%项目来自津外,24%创业项目具有海外背景,北京大学校友创业项目35个,占比29%,11个项目已拿到投资,1/10在磋商阶段,入孵企业拿到的投资金额超6000万。

北创营天津基地因突出表现成为天津地区仅有的同时荣获首批滨海新区、天津市、科技部“众创空间”的两家众创空间之一,成为滨海新区“十大众创空间”,并得到科技部火炬中心的专项支持,被当地创业扶持机构当作学习的标杆。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80号空港商务园东区E8楼一层

申请方式:登陆http://www.pkucy.com/account/incubator_login,进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孵化管理云平台”,选择“天津基地”,按提示填写详细资料。

入孵咨询:(022)58503755  15201394121  李老师

     (022)59002535  13810194885  张老师



联系方式

园区图集
园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