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孵化器>横琴基地
简介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北京大学校友会深入贯彻实施“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的系统工程,通过创业课程教育、创业导师辅导和综合创业孵化等服务,为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提升自身素质,促进企业发展的平台。启动近两年来,已邀请业界三百余位优秀创业导师加入,通过创业特训班、投资基金以及创业孵化器等多种形式,深入服务超过两千名优秀创业者;通过北创营公开课、论坛、沙龙、路演等形式服务超过十万名创业者,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全公益开放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北京、天津、苏州、珠海、大连等地累计建设有三万平米公益孵化器,创业者可就近申请北创营公益孵化器的入驻,免费的办公环境和强大的配套资源,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由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以下简称为北创营横琴基地)位于横琴新区创意谷内,紧邻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总建筑面积2376平方米,其区位作为横琴自贸片区粤澳深度合作的重点项目,集聚了众多顶级孵化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共建双方各自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创业扶持为目标,整合两岸四地优势资源及北大校友、教育资源,形成“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从创业教育、导师服务、政策对接、产业服务、初级孵化到天使投资,打造全链条扶持基地,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动横琴成为珠三角粤港澳台青年合作创业示范中心与交流平台,打造创业者的办公、居住和商旅生态圈,全面的政策支持将为创业者营造优质的创业生态圈体系,推动两岸四地青年创业者交流协同创业,共同发展。

北创营横琴基地每期招孵采取“先申请先入驻,额满为止”的申请方式,之后会根据入孵企业所需服务和关键创业因素,通过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汇集30万北大校友之力,从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导师辅导、政策扶持到产业加速、投融资对接、上市辅导,为企业提供全链条优质服务;从法务、财务、税务、战略、市场、人力资源等多个维度,以企业实际运营为切入点,为企业提供综合免费扶持和帮助,指点迷津;创业导师团一对一跟踪帮扶,共赢共进。

入驻北创营横琴基地,创业者将免费享受全面贴心的创业孵化服务:宽敞明亮的开放式办公空间,多媒体直播培训教室,多功能咖啡休息交流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课程在线学习;创业公开课、讲座、沙龙、项目路演、读书会、社交聚会;创新创业扶持优惠政策专题讲解与协助申领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翔老师
电话:13580311526;13727889933
邮箱:shawn-lau@pku.org.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1栋


邮编:519000

园区图集
园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