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孵化器>两岸青年创客空间
简介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两岸青年创客空间(以下简称北创营两岸青创空间)成立于2016年7月,由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北京大学校友会、赛富基金三方共建,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全国设置的第10个分支机构,专注于促进两岸创业青年的交流和成长。

北创营两岸青创空间落户在厦门市思明区鸿星尔克大厦5楼,位于厦门本岛东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旁,与台湾金门岛隔海相望,距离五通码头(厦金小三通)不到10分钟车程,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设置了初级孵化区、加速孵化区、教学区、公共会议室、咖啡交流区、创业书吧、健身区等,不仅能提供优越的海景办公硬件环境,更能提供国内领先的创业扶持软服务。

北创营两岸青创空间在厦门市台办的指导下,思明区政府和赛富基金的支持下,联合北京大学在台校友的力量,通过提供高端创业培训和辅导,举办特色创业主题活动,组织相关机构提供专业服务,对接扶持政策和产业资源,进行直接投资或协助融资对接等,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系统、深入、个性化的服务。20177月举办的“归去来”两岸(厦门)菁英创业夏令营,两岸营员得到了两岸创业导师在政策讲解、项目打磨、融资对接方面的经验授,收获了丰富的创业知识和才干,参加路演的3个台湾项目中,就有2个台湾现代服务业项目在路演环节获得投资机构关注,并达成投资意向。

北创营两岸青创空间还分别针对在大陆求学的台湾青年和有在台学习经历的大陆青年,设立了思明台生联谊会和陆生联谊会,搭建一个轻松温暖的组织,并与厦门市台商协会的台湾青年组织联动,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促进彼此的联系交流,帮助两岸青年在学习、生活、交友、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更多携手互助。

北创营两岸青创空间入孵服务:

●宽敞明亮的海景办公空间,多媒体直播培训教室,休闲书吧,健身区;

●线上线下各种创业课程、讲座沙龙、分享会;

●投资大咖点评,创业导师辅导,创业小伙伴抱团;

●注册、财税、人事、法务、IT、知识产权等贴心服务;

●当地创业扶持政策的讲解和协助申领;

   ●各种产业资源、渠道资源、媒体资源的对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琪

电话:13400660186

邮箱:zhangqicy@pku.org.cn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商务区鸿星尔克大厦5楼
园区图集
园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