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孵化器>出行领域移动众创空间(海淀)
简介

北大-北汽新青年创客·移动众创空间坐落于中关村创业大街,整体面积450 平米,是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与北汽集团携手创立的开放式产业双创平台。平台旨在聚焦产业双创,突破传统模式,整合全球资源,开展开放式协作创新,共同打造全新的平台化、模块化、标准化的协作创新项目,进而引领智能、网联、共享、新能源出行领域的革命性变革,全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网络以及全公益开放式实战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产业双创”升级版样板间。空间立足北京大学双创生态圈优势,依托北汽产业资源,强调以出行领域未来的视角,与产业发展的深度结合,共建出行领域产业技术开放式平台,优质项目可以直接落地北汽未来汽车系列产品(出行空间)的打造。移动众创空间可为双创企业和项目提供办公空间、配套功能设施、项目路演、项目对接等服务,定期组织出行领域的双创团队与北汽的双创团队共同学习、共同研发、共同成长,实现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模式的创新与应用,打造全新的“产学研一体的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双创。以开放创新实验室的方式,实现创新创业项目的共同研发,实现产业对接和创新项目的具体落地。空间共有4大功能区,分别是产业双创展示区、移动众创加速区、精益创业工作区、产业双创服务区。     

北大-北汽新青年创客·移动众创空间将打造出行领域“全球创新创业技术大会”为双创项目入口,集聚更多的双创项目与团队,加速优秀创新技术与双创团队的孵化,为优秀创新技术与双创团队产业融合提供支持。在推动北汽开展内部双创的同时,带动出行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双创项目的发展,把聚集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力争构建一个多方参与的开放协作双创平台、一个北京大学产业双创样板间、一个北汽集团的创新实验场、一个出行领域技术创新的实践基地、一个北大-北汽“出行领域”创业营的人才库。进一步增强双创的发展实效,着力推进双创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实现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

北大-北汽出行领域特训营已针对初创企业设计完成近100门课程,并由相关知名教授、企业家导师、专家导师累计超过300名成为计划特约导师,开设大师谈、实战经营、产业课程、管理精讲等精品课程,并在授课过程中组建“大家董事会”为学员提供充足的项目交流机会,更有“精益工作坊”、“咖啡时间”、“产业对接会”等促进项目融资、产业对接的交流机会。截止2018年8月,北大-北汽移动众创空间训练营已成功招收两期学员,已有近百支双创团队报名,募集项目127个,累计110名学员通过训练课程,其中北京慧泊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移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兴远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平衡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已正式入驻移动众创空间。未来,我们将定期招募训练营学员,推进移动出行领域创新创业生态软环境建设。

入孵申请方式:

登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网,点击首页右下方“全国基地孵化-申报入口”,完成“注册”登陆,入驻基地选择“北大-北汽新青年创客·移动众创空间”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并提交。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晓辉老师

电话:18510330515

邮箱:xingxiaohui@pku.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西大街29号一层

邮编:100080


园区图集
园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