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孵化器>北创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
简介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与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携手共建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双方注入各类一流创新创业资源,共同打造一个模式创新、资源雄厚、机制先进、成果显著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设成为高新区乃至天津市的创业学习交流中心、投融资对接中心、双创公共服务中心,并带动周边双创扶持机构的发展。

北创营天津加速器位于普天双创产业园西塔4层至7层,面积5256平米,智能化展厅、专业演播室、极客实验室等一应俱全,是目前天津公共服务设施齐备的双创载体空间。北创营天津加速器摒弃“二房东”模式,项目经过严格评审入孵后,将全额免除房租物业,并给予“深度、重度、定制化”的系统产业加速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进化和腾飞。

北创营天津加速器与多家专业服务机构、投资基金和产业龙头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并充分联动北大当地校友资源,北大天津校友联合创新中心等均设在此。此外,北创营天津加速器还承担了高新区“津菁汇”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秘书处单位、高新区大孵化器联盟秘书处单位、滨海新区众创空间政务服务工作站等工作,能协同多种资源给予企业发展支持。

同时,北创营天津加速器面向所有企业和载体平台开放资源,提供创业培训、技术支持、管理咨询、投融资、产业资源对接、上市辅导等赋能服务,提升企业的存活率和成长速度,进而促进地方经济增长。

北创营天津加速器已因为模式创新、机制先进、服务深入、成效显著,迅速成为独树一帜的创业服务品牌,引发业界关注,各种参观交流纷至沓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老师15010140753

邮箱:wanghuping@pkucy.org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22号5号楼西塔4层-7层


园区图集
园区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