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基地持续深入服务创业者“打造创业企业的执行力”特训日活动开放

2017.03.24

3月23日(星期四),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打造创业企业的执行力”的特训日活动,40余名来自粤港澳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特训日活动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创始人、教学总顾问姜英伟从认识创业团队、认识管理、怎样打造一支高效创业团队等方面分析了“如何打造创业企业的执行力”,并用丰富的案例说明了在实际操作中的关键环节及操作事项。活动现场,创业者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除横琴基地特训日外,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还将于本月31号正式启动“创业下午茶”系列活动。首期活动将由易活生物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仲同创业者们分享精准医疗---无创基因检测的相关内容。

日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将不断推出精彩创业主题活动,深入扶持粤港澳的创业者。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