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创行扬州”活动圆满成功

2017.04.27

一分诗意,二分明月,三生有幸下扬州。在江南最美的季节,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在扬州市广陵区成功举办了创行扬州系列活动。

423日活动当天,北创营江苏基地大咖导师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创营友欢聚一堂,热闹非凡。本次出席创行扬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池宇,扬州市经信委主任王正年,扬州市广陵区区长徐长金等北创营江苏基地各共建单位领导。北创营导师团阵容强大,由北创营资深导师、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理事、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新华老师率团赴扬参加活动,北创营导师江苏金智科技股份董事长徐兵老师,松禾资本合伙人张少林老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北大校友还有深圳北大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国浩律师(深证)事务所合伙人许成富校友,深圳北大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深圳菜鹰体育总经理彭远才校友,深圳财鹰资本执行合伙人曾竹海校友、深圳瑞盈卓越创业投资总经理孙慧校友等深圳北大企业家协会成员。

活动开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创始人姜英伟老师为来宾介绍了北创营江苏基地的工作回顾和展望,江苏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处池宇处长为活动致辞,池宇处长回顾了江苏省经信委及扬州市政府共同将北大引入扬州的历程,并对北创营在扬州建设江苏基地做出的努力进行了高度肯定并给予了更高的期望!扬州市经信委王正年主任与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理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跑团团长张新华老师共同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跑团成立揭牌并致辞,张新华老师强调,创业者要追求三个健康: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健康的理念,一个健康的灵魂,身体健康是创业成功的前提,理念健康是保障创业成功的基础,灵魂健康是创业者承担社会责任的义务。随后扬州市广陵区徐长金区长为北创营江苏基地优秀入孵企业上海纪伊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北创营扬州三期班营员徐建国,珠海亮图华雷物联网科技董事长、北创营粤港澳一期学员、北创营洛杉矶特训班一期学员穆大建进行了颁奖,并对北创营江苏基地的建设给予了殷切期望!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创始人姜英伟先生介绍北创营江苏基地及对基地未来展望

江苏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池宇处长为活动致辞

扬州市经信委王正年主任、北创营资深导师张新华老师共同为北大创业训练营创跑团成立揭牌

北京大学企业家发起理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跑团团长张新华为北创营创跑团成立致辞

扬州市广陵区张长金区长为北创营优秀入孵企业珠海亮图华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纪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奖

扬马连续五年荣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今年报名参赛人数达3.6万人。由北创营导师和营员组成的创跑团激情参赛,跑出了北大风彩并取得了不俗成绩。

创行扬州系列活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北创营江苏基地创业路演赛,本次路演选手是从报名的50余个项目中筛选出的14个项目,评审嘉宾阵容非常强大,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新华、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兵、深圳市松禾资本合伙人张少林、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合伙人许成富、深圳市财鹰资本执行合伙人曾竹海等几位导师通过创新创意科技含量与发展潜力商业计划、财务与市场竞争团队与执行力宣讲与答辩等几个指标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参赛者激情演讲,并展示自己的研发成果,也提出自身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大咖导师们也分别对项目做了点评,指出不足,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从行业整体及细分方面分析项目今后方向。

经过大咖导师的评分,最终江苏找化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陆玉兵、扬州克礼自然农业研究服务中心顾克礼、无锡市中慧康索科技有限公司许慧获得三等奖,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乾、上海移柯通讯徐竑获得二等奖,最终大奖花落北创营全国二期班学员蓝冠股份王晓华的纳米技术防雾霾纱窗。

扬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跃春为获得三等奖的项目颁奖

广陵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庄绪梅为获二等奖项目颁奖

创行扬州系列活动----北创营江苏基地企业产品宣展会在北创营江苏基地咖啡厅同步举行,本次宣展会旨在为营员搭建互动交流、资源对接、品牌推广的平台,活动有六十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实物展出的近四十家,其中包括:裸眼3D、防雾霾纱窗、无人机、3D打印机、法国品牌红酒、健身自行车、有机大米、无辐射厨具、氨钙D等系列产品,活动当天吸引了一百多人前来参观学习。

创行扬州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营员们都意犹未尽,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基地定位服务于互联网+领域,电商运营企业,软件及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应用领域,通过创业课程、产业孵化器、创投基金、一站式创业服务等业务的建设,建立依托江苏,服务长三角地区互联网及软件产业创业者的初级孵化基地,提升长三角地区创业者的创业与经营水平。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