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2017年全国双创周6连发

2017.10.26

2017年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全国多省市正式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并讲话。

全国双创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业创新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风貌的一次集中汇报展示,对我国培育新动能具有重要标志性意义。本次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活动。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作为全公益创业扶持平台,从全国各地区数千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是双创工作各级主管单位对北创营工作的认可。期间北创营在上海主会场D02主展位参展;北京会场携营员项目汇报参展;在天津会场,北创营天津基地作为承办单位承接天津展区的开展工作;在河北会场,许勤省长专门听取了北创营课程云平台的介绍并深入交流;在西安会场,北创营作为联盟成员深入参与团中央双创周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在拉萨,北创营承接了西藏双创周大学生创业特训班。今年的双创周,北创营可谓是多点开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示着我们一步步的成长与成果。

上海主会场

北京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 高松(右2),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筹备负责人  陈东敏(左2)视察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展台

新闻联播播报北京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北京会场


天津会场



河北会场



西安会场




北创营拉萨大学生创业特训班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