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北京大学创训练营西藏(三期)招生全面启动

2019.08.01


北京大学顶尖师资,公益课程免费参加,全程实训、大咖亲授、全链条实战诊断的“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三期)”招生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欢迎西藏自治区及中西部地区双创人才、企业家奔走相告、踊跃报名,北创营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全大咖、全实战,全公益课程……在西藏,全免费享受顶尖商学院课程!点击“注册并报名”,填写报名申请!


此次西藏特训营导师阵营强大,既有成功创业家,曾和你一样,体会过创业的跌宕起伏;也有北大学者、行业专家,从理论与实战角度,给予你智慧引领;还有创投教父、资本掌舵人,以投资的视角,帮你分析得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担任特训营班主任的是西藏著名企业家、西藏政协常委、国风集团董事长欧阳旭。他曾是北京大学山鹰社的创始人之一,这位充满人文修养、富具西藏情怀的传奇企业家,将会分享本土的实战经验,帮助营员完美地接上西藏的“地气儿”。






张国有 北大原副校长 北大经济管理学部主任
黄怒波
大学创业训练营理事长
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新华 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
厉   伟 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
张   璨 和能人居科技集团董事长
侯   军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副理事长 
欧阳旭 北京大学西藏校友会理事长
孙陶然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王新超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
蔡   剑 北大创新研究院原执行院长
王   锐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钱永健 北京大学拓展训练研究中心主任、体教部党委副书记
陶向南 南京大学教授
巴桑旺堆 西藏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西藏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律师执行主任
尼玛扎西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
达娃顿珠 西藏达氏集团董事长 
泽郎王清 玛吉阿米集团董事长
冯   敏 拉萨康达控股有限公司 
马   斌 腾讯移动互联事业群副总裁
丁海峰 中税光华总经理
傅   强 智囊传媒总裁
金子森 车库咖啡合伙人、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CEO、车库学院院长
马永衡 普渡投资投资副总裁
曲向东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会民 原方正集团副总裁、北京大学副研究员
信跃升 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
叶子隆 美尔目眼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张   超 极客合同创始人
张天一 霸蛮科技创始人
张   欣 招蜜(北京)才联智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   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
贾竑扬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教务长
方   堃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基地CEO



<p style="margin:0px 8px;padding:0px;max-width:100%;clear:both;min-height:1em;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font-size:17px;font-variant-numeric: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normal;letter-spacing:0.544px;line-height:27.2px;text-align:justify;white-space:normal;widows:1;background-color:#ffffff;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北京大学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2013年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携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共同发起成立的创新创业扶持平台。该平台充分依托北京大学教育优势、研究实力和全球30多万校友资源,提出“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综合扶持创业的理念。项目运营6年来,调动校内外四百余名创业导师资源,在全国开设了150多期创业特训班,累计服务了数十万名创业青年。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国家创新创业战略,致力打造“全公益开放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着力成为国家创新与经济活力的源头。


注册并报名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