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访问团参访北创营

2020.12.14

12月11日,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场办公室主管李鑫、邱放携北大学生,到访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参观、考察、交流。


北创营CEO助理梁淑然接待了到访嘉宾,带领嘉宾们参观了1号空间的各个展示区域,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北创营服务创新创业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北创营服务北大校内学生创新创业所作出的突出成果。


作为北京大学服务国家双创战略的核心计划之一,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自运营以来,一直面向北京大学在校师生创业团队提供免费孵化工位、工商落地、创业培训、投融资等服务。其中,孵化项目带动就业近千人,为在校大学生和国际交流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咨询、指导和帮扶工作超过5000余人次,成功帮助19个孵化创业团队获得融资。


梁淑然表示,北创营将持续服务、扶持校内师生的创新创业,为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作出努力。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于1999年7月,挂靠于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由原“研究生毕业分配办公室”、“本专科毕业生分配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就业咨询室”三家合并组建而成。中心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为国家和民族科学配置与输送具有国际视野、在各行各业起引领作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