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调研北大创业训练营

2021.11.03

微信图片_20211103104433.jpg

11月1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调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及教务长贾竑扬接待了一行嘉宾。

微信图片_20211103104422.jpg

王健首先向贾敬敦一行介绍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导师构成。北创营拥有超过400位创业导师,目前已形成了一整套具有权威性的创新创业导师智库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全链条创新创业的支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3104436.jpg

随后,王健对北创营校内校外联动双创扶持体系与双创服务成果进行了汇报。北创营在全国范围内共有19家分支机构,分布在东三省、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西部地区;其中,共有8个分支机构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认证。在推进地方创新创业生态软环境建设过程中,获得了来自各级地方政府的肯定。近年来,北创营不断通过网络课堂、开放课程、直播课程、路演沙龙、公益孵化、投融资对接、产业对接等多种形式为创业者提供立体的支持平台,围绕创业者的需求匹配要素资源。

微信图片_20211103104429.jpg

贾敬敦主任听从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创营的双创服务成果,并勉励北创营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贡献力量,为双创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科技部火炬中心一直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火炬中心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已经连续六年由北创营承办,并得到了火炬中心相关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上,北创营受科技部火炬中心邀请,携手创新创业合作单位及营员企业亮相科技型创新创业展区,展现服务成果及平台能力。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