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一行来访中国青年厅与共青团海南省委开展座谈

2021.11.08

10月26日下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以下简称“北创营”)一行来访筑梦大道·中国青年厅,并开展“筑梦大道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副书记许昌斌出席,北创营CEO王健、教务长贾竑扬以及筑梦大道相关工作同志参加座谈。

yun.png

座谈会上,北创营CEO王健先是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北创营的基本概况与9年发展经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基于北大综合资源而诞生的一个服务国家、帮助青年创新创业的产业合作生态圈,特别是在科技型、创新型的关键产业领域,包括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能源等。北创营发展至今,有400位资深大咖导师、企业家导师、产业专家、投资人,以及20000余名精英企业领导人营友,至今共举办近230余期各类创新创业特训营,深入服务超过22000名优秀创业者,与超过200个各地政府部门、大型企业、大型园区、创新创业平台与服务机构等,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long.png

随后,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作讲话。陈屿书记先是对北创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创营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北创营能够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合力共建“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切实帮助海南自贸港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

taicongmingle.png

“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是引流国内外青年到海南学习深造、就业创业、文化创作等,为自贸港各园区、各区域、各产业引流青年人才的枢纽,是共青团整合各界力量联合打造,进一步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引领凝聚国内外青少年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型服务平台。其西起海南微城未来,贯穿国兴筑梦长廊,东至放飞梦想的国际航天城,链起幸福起点、人文历史、热带雨林、蛟龙重器、对话世界的环岛圆梦之旅,将致力于打造全国青少年活动平台和世界青年交流之窗。中国青年厅则是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中国青年报社,整合各级团属资源及社会各界力量联合打造的线下实体服务平台之一,系“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运营中心,主要履行“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具体运营工作。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