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营海淀基地入孵招募启动

2021.11.17

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初级孵化空间,为优秀初创团队、企业在中关村核心地带提供注册地址、工作空间、设施设备等一站式服务,发现和培育优秀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帮扶更多创业者发展。


新青年创客2号空间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初级孵化空间的升级版,旨在对尖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等科技创业项目的培育与加速,在物理空间方面区别于初级孵化器的共享办公、集中办公及初级孵化服务,在具有私密性独立办公空间基础上,为加速阶段的创业项目提供更广泛的帮扶和服务。为创业项目提供更广泛的帮扶和服务。

中关村创业大街


位于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全球产业创新生态加速核心区。

提供400㎡集中办公区工位,15㎡、30㎡等高性价比的独立加速办公空间,租金全含,一站服务。

配套设施完善,千兆速率网络,会议室、活动场地优先/优惠租用。
i.png
j.png
k.png
l.png
m.png


1

//  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

1. 拟新设立企业注册地,设立在北创营海淀基地内;
2. 已设立企业,申请入驻北创营海淀基地前,企业成立时间不足2年;
3. 企业注册资金一般不超过500万元(对注册资金有特别要求的行业不受此限);
4. 属于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领域,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导向,符合北京市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导向,或与中科院、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合作计划中的其他项目。

2

//  新青年创客2号空间

1. 从事尖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等科技创业项目;
2.商业模式清晰,并形成一定的品牌产品或掌握一定的核心技术,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市场前景看好,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企业近三年内在新闻出版、工商、税务、司法等部门未有重大不良记录;
4.申请项目为国家及省部级获奖的科技型创业项目,或具有高新技术专利的项目,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入驻。

登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网,点击首页右下方“全国基地孵化-申报入口”,完成“注册”并登陆,进入“孵化器管理云平台”个人中心——点击“申请入孵”——选择“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新青年创客2号空间”,按要求填报信息并提交。

n.png

o.png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