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员融资快讯 | 瑞德林完成超2亿元股权融资

2021.12.02

1.png

11月22日,北创营全国班(八期)营员企业、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德林”或“公司”)宣布完成A+轮及A++轮超2亿元股权融资。本次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共建创投、圆海世嘉、宽愉资本、常德财鑫等机构跟投,A轮机构东方富海、弘富瑞盈、力合泓鑫、公司创业团队进一步追加投资。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持续投入和人才引进,继续提升公司在合成生物学和“生命分子”领域的领先优势。


瑞德林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率先将合成生物技术应用于“生命分子”的全绿色商业化生产,推动特色功能性原料领域的“碳中和”和“碳减排”,其产品应用覆盖生物医药、营养健康、医美日化、动物保健、绿色农业及生物材料等领域。


“生命分子”是指包含氨基酸、糖、核苷酸等基本单元分子中的一种或多种,且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及性”的功能分子。


瑞德林联合创始人兼CEO刘建表示,公司成立四年以来,经营成果和规模持续快速扩大,研发面积增加超过50倍,研发人员始终保持超过公司总人数的60%,核心技术和管理人才占比超过25%。我们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共生成长”、“拥抱变化”和“长期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绿色科技成就健康生活”的使命而奋斗。人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把“共生成长”作为创业初心,诚邀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加入瑞德林,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合成生物产业成为全球的领导者!

2.png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