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成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此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公报发布后,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会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4.png

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会长,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党委书记姚宏波:作为一名科技服务领域的工作者,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实际,服务前沿科技企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当前,我国正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在这个关键节点,我们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服务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中关村创业大街将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全球视野,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集聚全球创新资源,同时将继续深度合作行业头部机构与产业主体,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创新生态,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3.png

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理事,燕园校友党支部书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感到心潮澎湃。作为一位企业家,生在这个时代,我非常幸福,对未来也充满希望。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不会有如今繁荣的民营经济。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将心怀报国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义不容辞地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副会长、北京北达燕园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庚,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副会长、氪空间党支部书记董博,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副会长、拓荒族CEO、党支部书记李世忠,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会员、创业黑马党支部书记崔葆华,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副会长、车库咖啡党支部书记卫占胜,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会员、飞马旅党支部书记安宜贵等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