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2.03.10

2021年10月至12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发起的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系列直播课程成功举办。此次云讲堂旨在通过线上(课堂直播+视频回看)的培训方式,深度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6.png

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课程共举办8期,主要以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大学生创业为主题。其中,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科技创新专题(2期)、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乡村振兴专题(2期)、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大学生创业专题(2期)、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暨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主题演讲(1期)、北大创业大讲堂暨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1期),累计培训创业青年18000余人,累计观看课程45000多人次,近20名导师参与授课,参训青年所在地覆盖32个地市

7.png

此次云讲堂课程内容丰富,课程主题清晰,导师师资雄厚,教学形式多样,总体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课程期间,许多观看直播课程的创业青年纷纷在后台留言,对活动的举办给予极大认可。

8.png

未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将持续联动多方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团中央在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搭建多种形式青年创新创业平台,构建线上+线下联动式青年创业服务体系,引导广大青年创业者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