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营-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中国)全国班专场面试成功举办

2022.03.10

1.png

2022年1月26日上午,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一号空间内,北创营全国班九期KIC中国专场面试活动成功举办。作为北创营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KIC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和北创营的合作,搭建中韩之间的创新合作交流,为在华韩国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服务,帮助其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作为中方机构,北创营一直注重同中韩两国间的创新创业合作交流。曾多次邀请韩方学校代表、企业集团、政府机构负责人赴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交流、访问,共同探索高校、企业、政府间的创新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并在校内双创中心始终精心培育、支持韩国孵化项目的成长及壮大,为中韩国创业青年交流与合作、创业资源的互换共享创造机会和平台,提供专业服务和配套资源支撑。


参加本次面试的评审导师分别是"KIC中国(在华韩国创新中心)、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代表金钟文、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姚卫浩、北大化学学院副院长、教授陈继涛、职升UpCareer、UpCareerWomen创始人严明花以及和才投资基金总经理杜洪江


本次KIC专场面试中,共有三位韩国项目得到面试导师的一致青睐,顺利通过面试,获得进入北创营全国班九期的学习机会,他们分别是空境舞蹈摄影工作室崔原赫极限运动自主品牌发展郑明镒以及布袋除尘设备反吹系统技改项目池晧硕。北创营全国班九期举办KIC中国专场面试的目的在于,将国外的优秀的项目引入,以促进中外创业者之间的深入交流,为双方合作搭建平台,使全国班的学习者更加多元化,国际化。


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中国)作为大韩民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的下属非营利性机构,2016年6月成立于北京,以韩国国内19家创造经济创新中心、K-ICT Born2Global Center、海外4家KIC中国事务所的为最先业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全国班”项目,是北创营一年制旗舰级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公益培养项目,申请录取学员免收学费。全国班项目聚合了北创营平台顶尖学者、企业家、专家等导师资源,旨在招收培养优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本着“开放、发展、融合、创新”的宗旨,让更多创业者通过北创营全国班得到全面创新创业实训,共同营造高质量创业伙伴经济圈,建设创新创业终身学习社群,疏通企业区域合作渠道,建立产业链、供应链及创新链条,解决实际发展问题,为培养未来企业家搭建平台、提供长期支持。

3.png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