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班(九期)第四场线下面试圆满完成 十名优秀项目获得直录名额

2022.03.10

4.png

5.png

新春佳节刚过北创营全国班九期又迎来好消息,在1月26日举办的线下面试活动中,10名项目申请人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班九期的学习机会。

本次全国班线下面试邀请到高德地图创始人侯军,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北大化学学院副院长、教授陈继涛,和才投资基金总经理杜洪江以及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程军等嘉宾作为评审导师。

每位面试者在十五分钟的时间内,以精炼的语言以及精心准备的PPT讲解自己的创业项目,导师们在认真聆听后,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点拨创业者,帮助面试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项目发展的问题和优势。

6.png

通过仔细的评审,有十名面试者获得北创营全国班九期直录资格,分别是:北京英瑞来科技有限公司袁洋波、北京途普科技有限公司张雨、富伯(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孔令杰、北京巨有意思全息科技有限公司陈媛雯、中科弘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杨华、北京面兑面餐饮有限公司刘晓露、番茄红啦(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李永涛、天津年年有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杨雪、华卫恒源(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梁健霖以及北京中科泽达科技有限公司王成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