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松容校友出任北创营全国班(九期)班主任

2022.03.23

智数资本创始合伙人侯松容出任北创营全国班(九期)班主任。


侯松容导师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理事,历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具有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和投资管理等全方位的经验,曾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侯松容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

侯松容在新千年伊始,临危受命,接任康佳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职务,将康佳集团从的严重的亏损和生存危机中挽救出来,并通过制定新的战略方案以及公司制度的调整,使康佳的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的增长,重新登上强势家电品牌的地位。2004年,康佳集团总裁侯松容荣获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的“五四奖章”,该评选授奖活动一年举办一次,主要用以表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国青年中的杰出代表。

1.png

作为知名企业家,侯松容导师将深度指导全国班(九期)的学员们驾驭创新与引领企业发展,促进快速成长。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全国班”项目,是北创营一年制旗舰级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公益培养项目,申请录取学员免收学费。全国班项目聚合了北创营平台顶尖学者、企业家、专家等导师资源,旨在招收培养优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本着“开放、发展、融合、创新”的宗旨,让更多创业者通过北创营全国班得到全面创新创业实训,共同营造高质量创业伙伴经济圈,建设创新创业终身学习社群,疏通企业区域合作渠道,建立产业链、供应链及创新链条,解决实际发展问题,为培养未来企业家搭建平台、提供长期支持。

欢迎广大创业者朋友报名参加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全国班(九期)!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