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大,创天下”北大创业训练营海淀基地全面开启公益孵化模式 约起~全球创客!

2016.03.09

继2015年11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入选科技部首批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之后,再次获得帮扶创业者发展的重要资质——北大创业训练营海淀基地获集中办公区认定,现即刻全面启动海淀基地公益入驻计划:为优秀初创团队、企业在中关村核心地带提供注册地址、工作空间、设施设备等一站式服务,发现和培育优秀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帮扶更多创业者发展。


申请入驻条件:

1. 拟新设立企业注册地,设立在北创营海淀基地内;

2. 已设立企业,申请入驻北创营海淀基地前,企业成立时间不足2年;

3. 企业注册资金一般不超过500万元(对注册资金有特别要求的行业不受此限);

4. 属于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领域,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导向,符合北京市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导向,或与中科院、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合作计划中的其他项目。


申请流程:

1. 提交申请。

(1)已设立企业的公司请下载:《已设立企业入驻海淀基地申请表》(点击下载)

(2)未设立企业的公司请下载:未设立企业入驻海淀基地申请表》(点击下载

详实填写后发送至wangguoqing@pku.org.cn,邮件标题格式:已设立企业入驻申请表+公司名称+申请人姓名 或 未设立企业入驻申请表+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邮件发送成功将收到该邮箱自动回复);

2. 入驻评审。海淀基地对提交入驻申请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审核,15个工作日内反馈结果;

3. 审核通过后办理入驻。

4. 咨询电话:010-56020201。

5. 同时,请详细阅读《北创营海淀基地入驻企业管理须知》(点击下载


北大创业训练营海淀基地

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7层,毗邻北京大学,共分为三个功能区:教学区设置了能容纳200多人的多功能教室,定期举行创业公开课和主题沙龙,并可为创业服务机构提供场地服务;孵化区为700平的集中办公区,为创业者提供公司注册、政策申领、早期孵化等创业服务,并作为“北京大学创业教育与实践基地”开辟有大学生创业专区;交流区配有咖啡、阅读等空间,还面向创业者们开放,组织交流、路演等多种活动。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一所没有围墙的创业大学,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全公益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通过网络课堂、开放课程、直播课程体系、创业峰会/论坛等多种形式服务超过20万名创业青年;通过特训班、导师1对1辅导、融资路演、创业CEO私董会、投资基金、公益孵化器等,深入服务近10000名优秀创业者,并以每年2000+的速度递增。北创营迄今已在全国各地开设23期创业特训班,帮扶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地方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同时,在北京、天津、江苏、青岛、珠海、大连等地设立超过3万平米初级孵化场地,为初创企业、大学生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保驾护航,已建立超过400亿的投资基金联盟,从天使到Pre-IPO,全资本链条扶持创业者;基于北大校友网络建立的创业服务联盟,为创业者成长提供服务,为国家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