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北大创业训练营海外学人创业特训班六期(医药健康方向)

2019.03.21

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大力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助力在京创新创业海外人才及其所在企业更好发展。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于20194月在房山区开设北大创业训练营海外学人创业特训班六期(医药健康方向),旨在通过全公益实战创业教育、项目路演、创业董事会、公益孵化器及优势产业资源的整合等,系统支持海外学人创新创业!

本期特训班课程将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医药健康产业领域,便于行业专业人才探讨企业发展现状与问题,交流国内外生物医药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促成项目合作。

 

 

01专题授课

 

精准医疗时代的投资机遇与创业投融资

科创板加速生物医药企业升级

公司架构和合伙人的利益

企业管理中的识人用人

跨国技术转移和企业技术秘密管理体系建构

生物医药品牌营销

 

 

 

02研讨交流

 

经验分享:邀请往期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进行回国后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

私董会:根据报名时提交收集的案例,邀请专家分析解读。

小组讨论:根据需求,话题分组交流讨论。

资源对接:生物医药大健康产学研资源对接会,邀请生物医药领域中心、高校生物医药平台实验室、北京市科委等相互交流,促进校企合作,成果转化。

 

 

 

03延展活动

企业互访:参访海外高层次人才企业,通过专家讲解,共同分析探讨解决问题。

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依据学员需求,通过评估、筛选等流程,挑选学员的科研项目,邀请政府、投融资生物医药机构,共同助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活 动 安 排

                              

时间: 423-26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入选者、“北京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开办费资助基金”获得者,及其他海外学人创新创业企业的创始人或主要股东,能够保证课程时间全程参与。

报名方式:请登录北大创业训练营网站(http://www.pkucy.com/),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应材料进行评审。

报名截止时间:47

录取流程:网络报名—初审—复审—录取。主办方将对报名材料组织初筛、复审,最终确定录取名单,并尽快通知本人。

课程安排:课程采取封闭式集中授课、分组研讨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研修效果。

课程费用:课程免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专属服务:完成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发放北大创业训练营结业证书,纳入北大校友会综合管理服务体系及创业数据库,受到长期关注和帮扶。

 

 

北京海外学人创业特训班的学员将享受

 

1、最权威的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结合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及北大优势教育资源,针对处在初期海创企业的创业者的特点,从不同维度设置了大师谈、实战经营、管理精研、创业之路四位一体的创业课程;

2、导师服务体系:邀请专业导师、行业专家参与教学、项目路演及投融资指导等;

3、大家的董事会:每一位学员都是创业者,都在面临并解决创业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因此,在课程中,我们设置了大家的董事会环节,让所有创业学员都成为企业发展的参谋,针对创业问题,出谋划策共同发展;

4、主题沙龙:根据学员企业所在领域及发展阶段存在的问题,专设主题沙龙培训,邀请业内专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解决问题。

5、其他资源:了解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与众多优秀海创企业互动交流,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共同成长进步;北大公益孵化器资源;北大校友创业服务联盟及北大系投资基金扶持等。

   

报名咨询

刘老师:18911819537(特训班、课程相关问题)

张老师:13691129520(此电话仅限于线上报名技术支持)

邮箱:pkucy@pku.org.cn

电话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网址:www.pkucy.com

微信公众号:pkucyxly

 点击注册并报名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